【 台北|北投】北投人的本土味明泉紅茶要搬家了?!在地人激推必喝!北投明泉紅茶

傳說北投有古早味紅茶三巨頭,各有各的擁護者,而我呢就是明泉紅茶派系的!如今有個重磅消息要和大家報告,那就是北投人的回憶,那熟悉的轉角低調本土紅茶,要搬家啦!要正式在11/26日搬到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174-2號。雖然說不是那熟悉的地方,但環境換了,味道可不會換啊!所以我要來推薦好喝的北投古早味紅茶給大家啦!
明泉紅茶新店面(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174-2號)
早在我小時候就在這熟悉的轉角常常看到許多人在排隊,也不知道到底成立了多久😝,但可以確定的是,不管是以前到現在,客人都還是絡繹不絕!而且老闆都非常有效率,飲料做的超快!貌似有一套SOP:「來要什麼?錢放著,左手邊拿齁謝謝!」,非常有效率!
滿滿的排隊人潮,但老闆還是一樣有效率的幫客人點餐。
雖然是古早味紅茶店,但他們的品項也是非常多樣的!容量的話為小、大、特大。價錢的部分也非常親名!果然是連鎖手搖飲料店的強敵啊!
這次要來和大家推薦的是仙草奶蜜(小/40元)、珍珠紅茶(大/35元)、珍珠奶茶(特大/70元)。首先要來介紹的是仙草奶蜜,他們的奶茶是本土紅茶為基底加上奶精,真的是只要紅茶好喝,混什麼都也會好喝啊!再加上仙草增加口感,大推!
仙草奶蜜(小/40元)
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我在明泉紅茶最喜歡也最常點的,那就是珍珠紅茶!紅茶本身有麥味,香甜順口,但不喜歡甜的朋友可能就建議買無糖紅茶吧~,除此之外,他們的珍珠超好吃!很Q彈有嚼勁又甜,完全不輸連鎖手搖飲料店,所以明泉紅茶的珍珠紅茶推薦給大家!必點!
珍珠紅茶(大/35元)
最後要推薦的就是台灣人的最愛,珍珠奶茶,說到飲料怎麼可以少了台灣飲料代表珍珠奶茶呢!一樣承襲了上面說的Q彈有勁的珍珠,加上本土紅茶與奶精融合成的奶茶,這個組合也是超棒的啦,推薦大家去喝!
珍珠奶茶(特大/70元)
以上就是推薦給大家去明泉紅茶必點的品項啦!當然他們的其他品項也很讚,例如:檸檬系列和梅子系列的,也都很推薦大家去嘗試,絕對不會後悔的啦!明泉紅茶一直都是我的隱藏愛店,這次就不私藏了,推薦給大家!大家別忘了,他們在11/26日會搬到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174-2號,可別跑錯啦!

留言